廣告投放中CTR和CVR要多少才算好廣告

 二維碼 330
發表時間:2023-04-20 15:30作者:敖游來源:遨游建站網址:http://m.oudifangfumu.com

廣告投放中CTR和CVR要多少才算好廣告,要了解這個問題,首先,我們要先弄清楚CTR和CVR這兩個概念問題。網站建設_網站設計_網站制作_網頁設計_1980元全包;競價托管_競價托管公司_競價代運營公司_3000元起_17073547034。在電商行業中,經常會聽到CTR與CVR這兩詞,都是代表某種行為轉化,經常有人搞混這兩個詞,同時它們也是業務分析的重要指標,下面給大家介紹這兩個詞的概念以及業務分析思路。


CPC:每次點擊成本(Cost Per Click),即廣告主為獲取一個點擊所需支付的費用。

CPA:每次行動成本(Cost Per Action),即廣告主為獲取一個特定行動(如注冊、購買等)所需支付的費用。

CVR:轉化率(Conversion Rate),即廣告點擊后最終轉化為實際行動(如注冊、購買等)的比率。

CTR:點擊率(Click Through Rate),即廣告被點擊的次數與廣告展示次數的比率。

ROI:投資回報率(Return On Investment),即廣告投入與廣告收益之間的比率,通常以百分比表示。


廣告投放中CTR、CVR要多少才算好廣告


CVR(轉化率


是一個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是用戶點擊廣告到成為一個有效激活或者注冊甚至付費用戶的轉化率。

公式是CVR=(轉化量/點擊量)*100%

因此0≤CVR≤100%

比如說電商行業,某一產品投了廣告,點進去看廣告的人數有1000人,下單的人數有50人,那么CVR=(50/1000)*100%=5%

CVR一般作為衡量廣告商的用戶是否真實,是否優質的重要標準。

另外這里還有一個名詞叫CPA廣告,CPA廣告是每行動成本廣告的意思。CPA (每行動成本,Cost Per Action)計價方式是指按廣告投放實際效果,即按回應的有效問卷或訂單來計費,而不限廣告投放量。CPA廣告是網絡中最常見的一種廣告形式,當用戶點擊某個網站上的cpa廣告后,這個站的站長就會獲得相應的收入。


CTR(點擊率


是互聯網廣告常用的術語,指網絡廣告(圖片廣告/文字廣告/關鍵詞廣告/排名廣告/視頻廣告等)的點擊到達率,即該廣告的實際點擊

公式是CTR=(點擊量/展示量次數)*100%

比如我們在電商平臺搜素“連衣裙”,頁面就會按競價等因素按順序顯示連衣裙的鏈接,用戶就會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連接點進去頁面看詳情。比如今天搜索連衣裙的次數為2000次,用戶點擊并進去頁面詳情的次數為300,那么CTR=(300/2000)*100%=15%


廣告投放中CTR和CVR要多少才算好廣告


廣告投放中CTR和CVR要多少才算好廣告?一條廣告視頻,既能爆量又能出單就是好廣告。但前提是廣告能跑起來,其中決定視頻跑量能力的核心數據是,點擊率CTR、轉化率CVR和3秒播放率。

點擊率高于2%,3秒播放率大于40%屬于比較優質,CVR需要根據客戶自身要求的ROI進行計算高低,不能一概而論。

如果視頻點擊率低,可能是視頻賣點與人群關注點不匹配,對用戶吸引力低,建議重新梳理產品賣點,多素材測試人群偏好。

如果視頻轉化率低,可能是賣點與素材不符,落地頁吸引力差,轉化噱頭不符合用戶需求,建議調整轉化引導語,確保落地頁賣點與視頻一致,調整頁面設計和文案表述等。

3秒播放率低則直接表明視頻開頭吸引力差,建議更換開頭素材。

視頻完播率低的話,則視頻整體內容都需要自查,比如是否素材時長過長、內容結構不清晰、節奏不明快等,建議精簡視頻內容,把控視頻節奏,推薦節奏明快的背景音樂,剪輯時可以略微加快播放速度。


日常分析


一般CTR較低有以下兩種原因

1、點擊量低,原因有:

1.1、說明關鍵詞與主圖片、主標題相關性不高,所以無法滿足用戶的需求,可以通過修改主圖,標題,提高關鍵詞與文案的相關性來提高點擊量。

1.2、有可能是廣告的廣告平均排名偏低,不具有競爭力,可以通過調高平均點擊價格來提高排名。

1.3、還有可能是關鍵詞匹配模式的問題,例如,推廣商戶購買了“葡萄”等相關關鍵詞,用戶在搜索“葡萄牙”時商戶的推廣結果也可能會出現,這時推廣結果就是無效展現,即為推廣結果信息沒有展現在潛在受眾前。此種情況就需通過“否定匹配”模式來解決,將“葡萄牙”設置為否定匹配,即為用戶在搜索“葡萄牙”時,推廣商戶的推廣結果不會展現,降低了無效展現的風險。

2、展現量低,說明潛在受眾搜索需求發生的較少,也即推廣結果展現在潛在受眾前的機會較少,戶可以通過拓展關鍵詞來提高展現量,即提高推廣信息展現的機會。


廣告投放問題
網站建設問題
小程序設計問題

以信載商,良心建站。遨游始終秉承“一次建站、終身維護”的宗旨,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互聯網服務。遨游建站率先植入seo優化理念,讓你的網頁更利于搜索引擎抓取,關鍵詞排名更靠前。可仿站、可定制。無論是傳統型企業官網、集團型品牌官網,還是營銷型網站、電商型網站、定制型網站、特殊行業網站(醫療、教育),全部搞定。

公司:網站建設_小程序設計_競價托管代運營公司;郵箱:1013601535@qq.com

手機:17073547034;QQ: 1013601535

在線留言咨詢,24小時內回復
我想咨詢
*
企業名稱
手機號碼
*
您的姓名
所在城市
提交
最新發布
我們是中小企業可信賴的合作伙伴!始終專注一件事,一站式互聯網信息技術服務商
19240102767
全國統一服務熱線
遨游建站是全國高端網站建設公司,提供廣州企業網站建設/小程序開發/購物網站設計制作與競價托管代運營服務;秉承“一次建站,終身維護”的宗旨,有償提供互聯網技術支持。
本站部分圖片、音頻、視頻來源于網絡,版權歸原作者,如有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
主站蜘蛛池模板: 伊人久久大香线焦AV综合影院| 中文自拍日本综合| 亚洲色图综合在线| 狠狠色狠狠色很很综合很久久 | 91综合久久婷婷久久| 亚洲综合久久综合激情久久| 一本大道久久a久久精品综合| 久久丝袜精品综合网站| 天天综合天天做天天综合| 激情综合一区二区三区| 色欲香天天综合网站| 亚洲伊人tv综合网色| 伊人色综合久久天天人守人婷| 久久一区二区精品综合| HEYZO无码综合国产精品227| 91精品国产色综合久久不卡蜜| 丁香六月纪婷婷激情综合| 日韩亚洲国产综合高清| 久久久综合亚洲色一区二区三区| 九月婷婷亚洲综合在线| 精品久久综合一区二区| 国产成人综合久久精品红| 色拍自拍亚洲综合图区| 亚洲精品二区国产综合野狼| 一本久道综合色婷婷五月| 国产香蕉尹人综合在线| 久久综合一区二区无码| 亚洲AV成人潮喷综合网| 色偷偷亚洲第一综合| 婷婷六月久久综合丁香76| 狠狠色丁香久久婷婷综合蜜芽五月| 中文字幕亚洲综合精品一区| 久久综合九色综合91| 国产婷婷综合丁香亚洲欧洲| 久久综合亚洲鲁鲁五月天| 91精品国产综合久久香蕉| 亚洲国产综合精品| 色欲色香天天天综合VVV| 国产色产综合色产在线观看视频| 亚洲日韩在线中文字幕综合 | 激情伊人五月天久久综合|